【捐赠】感动!爱心企业3批防疫物资支援黄石前线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宋伟 胡奇志 钟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个多月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不少爱心捐赠物资纷纷运抵我市。2月25日,湖北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顺利抵达黄石市慈善机构捐赠物资中心。

一辆悬挂“湖北汉世伟捐赠”条幅的卡车开到了黄石邮政局门口,经过工作人员的严格消毒后,车辆及随车人员予以放行入场。据了解,此次捐赠是由黄石市农业局主动牵头,对接其服务单位湖北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而完成的。

当天下午,所有捐赠物资全部清点登记后,统一入库以备后续发放。此次捐赠物资包含84消毒液750公斤、防护服500件、猪肉1000斤、金龙鱼食用油40壶。总价值51520元。

湖北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猪养殖、育种,猪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农业企业。疫情发生后,汉世伟公司立即行动,多方寻找捐赠渠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疫情面前,要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作为企业也责无旁贷,应该尽一份社会责任!”据湖北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物流部经理刘伟介绍,这一趟共捐赠了三批物资,分别捐赠到了江北管理区、黄石红十字会、黄石港区防疫指挥部,总价值16万多元。

(责任编辑:张星)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