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苏黄情”感动江苏人  深圳魅鸟送爱心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张艳)疫情发生后,江苏对于黄石的支援十分给力。除了医疗人员,各种救援物资也是不断从江苏各地运到黄石。黄石人民也不含糊,不仅热烈欢迎江苏来黄人员,还经常在网上喊话“苏大强”,对他们表示感谢。这样的一来一往,让远在深圳的江苏人张卫星十分感动。作为深圳市魅鸟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他也带领员工加入到了援黄行动中来。

24号上午,深圳市魅鸟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物流公司将30箱抑菌消毒洗手凝胶运到了黄石市中心医院。这批洗手凝胶价值99360元,由魅鸟公司创始人张卫星组织员工购买、捐赠。在物资出发前,他们还制作短视频,声援湖北抗疫行动。

张卫星表示,自己是江苏徐州人,非常关注江苏定向支援黄石的各种信息。前段时间看到黄石政府和黄石人民对江苏医疗队人员的周密安排和周到接待,内心十分感动,也希望能够尽己所能,为黄石防疫工作尽一份力。在看到黄石发布的急需医疗物资信息后,张卫星迅速组织魅鸟公司员工进行相关物资的购买。

在完成捐赠之前,由于道路管制,不少物流公司停止营运,魅鸟公司在物资运输上遇到困难。黄石市商务局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协调沟通。经过多方努力,魅鸟公司的爱心物资最终顺利送达黄石。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