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仁镇:党员“双报到” 战“疫”当先锋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石伟)25上午,卫莹像往常一样帮村民记录需要的物资名单后,立马奔赴采购物资的路上。

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疫情以来,在汪仁镇有一批批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群众的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住在汪仁镇王叶村的卫莹就是这样一名普通党员,卫莹是大冶开发区工商银行的一名普通员工,在接到市里开展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通知后,她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王叶村,主动请缨到防控一线工作。

王叶村暂时安排她在办公室开展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在信息收集过程中,她了解到测量村民体温人员不足,村民购买生活用品不便等问题,她再次请示,希望能尽快投入到防控要道和重要防控区域。

在如愿到战“疫”一线后,她还鼓励和带动弟弟报名参加王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几天下来,她先后在徐虞继湾,万家湾和卫楼下湾等发放防控通告220张,测量村民体温400余人次,还积极帮助村组的老人代买米、油、肉及其他生活用品。

她在参与防控工作中的认真负责、热心积极的态度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有村民问她,“为什么能在这么严重的疫情笼罩下,她还能这么乐观”。


“疫情防控,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冲在一线”她说,“我坚信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