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医护患”微信群里的“纸短情长”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曹子顺 陈冲)2月24日这天,是鄂东医养集团增援医疗队进驻黄石版“小汤山”市中医院的第26天。截至目前,七楼医疗队病区陆续已有31名患者出院。当这些患者跨出那道隔离门时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纷纷在医护患微信群里留言感谢,这几天在7楼医护患微信群里被这些感谢信霸屏了。一起看看他们的留言:

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就是我们的医生和护士,七楼病区的守护神。

14床患者2020.2.23出院

清风徐来 燕过花开——致7楼白衣战士

感谢您们医者仁心,让我们有重生之感。您们的救治如清风缓缓迎面吹过,又如燕子过后,漫山开满红杜鹃。大恩不言谢,记住你们且把您们的正能量在以后的日子里传递给生活点滴之中,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今天,不少人要出院了,我也在其中,我和大家愿把生命中最美好的词句都献给您们。七楼的生命捍卫者们,愿您们一生平安!

33床患者2020.2.23出院

7楼病区解散指日可待,完美收官,您们都辛苦了,这一战您们打得漂亮极了。

49床患者2020.2.22出院

谢谢全体医务人员和病友们的帮助和支持,我家72岁老太太是病区里年龄比较大的患者,从确诊入院时就揪着全家人的心,现在能康复出院,你们真的太了不起了!相信很快大家都会康复出院,医务人员也会胜利凯旋回家团聚。

50床患者家属2020.2.14出院

我于1月31日入院,入院时双肺感染严重,咳痰,带血,拉稀,刘智医生当时给我检查时,由于看不清,差点准备托起面罩给我检查。由于病情严重,情绪变化很大,常常大吵大叫。有一次,我拉着刘医生不准他走,针也不打,要跳楼。当时刘医生一直拉着我的手,安慰我,给我做思想工作,我也不知多久,刘智医生等我睡着之后才离开。今天我出院了,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谢谢!

5床患者2020出院

(责任编辑:彭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