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严明纪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云上黄石报道 :2月22日,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关于积极参加社区(村)大筛查大包保大管控大督查行动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和单位负责人带头参战,迅速组织和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居住所在地社区(村)大筛查大包保大管控大督查行动。

一要积极主动参加大筛查行动。迅速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主动与社区(村)对接,主动上报筛查三类情况:1月20日以来从武汉回来的人员,与武汉返回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有发热症状而没有及时就诊的人员,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配合社区(村)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对不如实报告有关情况、不配合有关工作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问责追责。

二要积极主动参加大包保、大管控行动。检查本单位“双报到”干部职工到社区(村)履职情况,督促他们主动认领和严格完成社区(村)包保任务。对承担本局野保巡查执法、政务值班、挂点社区(村)疫情防控和武黄高速路口值守任务的,要主动与居住所在地社区(村)协调沟通,争取理解支持,并与社区(村)分配包保任务错开安排。特别是武黄高速路口值守点、神牛创文挂点社区、凡庄扶贫挂点村等包保专班人员,要督促加强管理,严控车辆、人员通行,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对怠慢、拒不执行社区(村)包保任务,不执行有关战时纪律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问责追责。

三要积极主动参加大督查行动。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市、区指挥部各项规定和战时纪律,查找是否令行禁止、是否责任到位、是否具体有效,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同时,要督促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完成社区(村)分配的工作任务。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干部职工违纪违规问题,要及时向市局机关纪委报告,对疫情防控中筛查不细、包保不实、管控不力的,实行严肃问责追责。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责任编辑:柯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