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鱼送前线,助力抗疫情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柯文华)2月20日,春湖村支部党员柯美俊和妻子早早起床,开始在自家鱼池忙碌起来。划船、撒网、取鱼,分拣等一系列连贯熟练的动作配合得十分默契,从早上6点多一直忙到9点多,三个小时,几百斤胖头鱼被装进了网箱。

这是老党员柯美俊同志养了一年多的鱼,非常时期这些鱼本不愁卖,没封路之前前来买鱼的人络绎不绝。但是今天,他在家人的支持下,要将这几百斤胖头鱼无偿捐献给奋战在前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差不多十点钟的时候,新港园区委派的物资分配工作人员开着小货车来到鱼池边,这时春湖村支书也来了,柯美俊和妻子便开始忙着捞鱼、抬鱼、分装。


在大家的帮忙下,很快这些鱼被分装成50个小袋子抬上了小货车,足有300来斤。鲜鱼将被送到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的每一个疫情防控指挥部,再由指挥部统筹安排下发到前线,柯美俊一直想为疫情防控出点力的小心愿也算是完成了。


看着自己亲手养大的这些鱼,柯美俊心中充满着喜悦,他说:“我是一名党员,我要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为园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


疫情发生后,柯美俊的两个儿子一直都在疫情防控前线,他们既是退伍军人又是共产党员,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着。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柯美俊的这一举动,与他的两个儿子一样,都是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而助力。

(责任编辑:张星)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