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黄石邮政分公司组织员工爱心捐款 捐赠黄石市慈善总会助力全市抗疫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姜自鑫)2月21日,黄石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邮政工会主席邓宝才代表黄石邮政分公司党委,将全市邮政企业员工14余万元的爱心捐款送到了黄石市慈善总会,助力黄石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黄石邮政分公司在全市邮政企业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团结互助、共渡难关的友爱精神,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捐款倡议发布后得到了企业内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仅两天时间,募集员工个人爱心捐款14余万元(142115.32元)。此前,为驰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已采购价值10余万元疫情防护物资,用于捐赠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有效支援黄石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国企担当,黄石邮政分公司主动作为,不仅开辟防疫救援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资运输畅通;还积极加入黄石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提供地下仓库作为黄石市慈善组织接收捐赠物资中心,承担起防疫捐赠物资仓储和配送工作,让社会各界爱心捐赠通过邮政渠道第一时间送达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张星)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