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黄石石油分公司: 紧急配送!把油品发往抗疫最需要的地方!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思雯  通讯员 柯常松  林明辉) “刘经理,请赶快联系下磁湖山庄的朱经理,他那急需5吨柴油,供厨房和中央空调用,那可是江苏援助黄石医疗队的住所。”2月18日下午4点多,市商务委毛甲艳主任给中石化黄石石油经理刘俊打来救急电话。

“太谢谢您了,我这正着急呢,以前踏破门槛、打破电话,都是送油的,现在疫情面前,都说这难那难了,我没你们的联系方式,就找到市商务委毛主任了。我们这住着江苏援黄石医疗队呢,发电用的柴油快用完了,补充不了,空调不用能、厨房不能做饭,那不掉大了,”接到刘俊经理的电话,磁湖山庄的朱经理总算松了口气。

“我单位有一台3吨的配送车,一次性能配送3吨,可分2次配送。我先派人来看看你们卸油口和管线的情况,我们边配送,边想办法办理配送车的通行证,哪怕深夜也得给您送到位。”得到刘俊经理的答复,吃下定心丸的朱经理迅速回应:“罐装和卸油都需要时间,3吨也够了,我们卸油处在山坡,晚上没有灯光不安全,明天上午12点前送到就行。”

2月19日一早,刘俊边安排人员去办理通行证,边通知饶晓光到团城山站转运油品。满载3吨柴油,穿戴好防护服的团城山站站长周华陪同饶晓光一起于上午10点左右就赶到了磁湖山庄、卸下了油品,两人告诉朱经理,“回去后,马上再罐装好剩下的2吨,随时待命,随叫随到。”

“关键时刻还是你们中石化能依靠,我们一定长期合作下去。”心有余悸的磁湖山庄朱经理现在彻底放下心来,他很感激中石化黄石石油迅速行动,将油品送达,解了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