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暖心!东风农场村民送200斤蔬菜上“疫”线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张小康 通讯员 毛卉)“农场那么多干部群众日夜坚守一线,我帮不上什么忙,就给大家送点我自己种的新鲜蔬菜吧……”2月16号,大冶市东风农场练山社区居民杨金明,将自家种的200斤新鲜蔬菜委托社区送到东风农场防疫一线食堂,感谢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我能为疫情防控做些什么?疫情防控需要什么?” 杨金明说,这是近期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赋闲在家的杨金明因为兴趣,在农场倒腾了两亩菜地,种了各类蔬菜。随着防疫工作的发展,各种管控措施落实,各类物资粗线流通不便和紧缺。“我没有口罩,没医疗器具,但是我‘有菜’啊!”杨金明找到了自己为防疫作贡献的切入点。

于是,200斤新鲜蔬菜送到了防疫一线,并附上了500元现金,特意嘱托给一线人员买些口罩和消毒用品。

在东风农场,像杨金明这样的暖心之举还有很多。各行各业的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钱捐物,用爱化作冬日暖阳,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最终汇向了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