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爱心车队免费服务一路陪伴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黄华  通讯员李子钰)2月17日下午14:00左右,城发爱心服务队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家住陈家湾磁湖路小学附近的柯女士突感身体不适,急需到去医院就医。爱心车队驾驶员张平接到任务后,快速启动车子向目的地驶去,将柯女士送到二医院。

想到接送任务已经完成,张师傅正准备开车返回服务队驻地,柯女士提出:她只是作简单的检查,时间不会很长,现在坐车不方便,希望张平师傅能送她回家。看到对方略显痛苦的神情,张师傅请示车队后,就暂时停留在医院等待。大概40分钟过后,柯女士做完检查,张师傅将她安全的送达到家。原本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谁没想到当天下午18:00左右,柯女士再次来电求助爱心车队:“医院要求我当晚必须要留院观察,现在街上也找不到车,还是要麻烦你们送我去二医院。”再次接到柯女士的电话,爱心车队值班室一下子紧张起来。“医院叫她留观,那肯定是发烧症状,也就是说她具有潜在的危险...”“就是明知道对方是疑似病人,我们得上啊,要说,我们每天接送的人群中都有危险,我们不是每天在跑吗?医院通知她去,更说明问题的严重性,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尽快送人去医院,决不能让一个潜在人员漏网。”面对大家的议论,正在旁边办公室值班的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向云走过来,他立即通知现场负责人林志刚:马上给她安排车,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刚吃完方便面的张平师傅得知情况后,主动报名:“我对她比你们了解,还是我上吧!”他立即穿好防护服,又自告奋勇开车前往柯女士家的方向,再次将她送到二医院。

晚上6点40分左右,柯女士给爱心服务队打来电话,对两次送自己去医院,一分钱不收的爱心服务队的同志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