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黄石老兵们的感谢信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郝苗 通讯员:李振坤)  1984年11月,百余名黄石籍青年怀着报国之志来到位于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的83571部队服役。如今,他们虽已经脱下了军装,投入到新的岗位,但心却与江苏徐州有着割舍不断的情谊。在这次                疫情关键时刻,江苏对口支援黄石,贾汪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加入江苏医疗队,支援抗击疫情一线战斗。得知这一消息后,这些从贾汪驻地退伍的老兵们满怀感动,他们用自己最朴实的文字,表达对江苏老乡们深深的谢意。            

江苏驰援黄石医疗队的各位医务工作者们:            

你们好!我们是上世纪八十年代(1984年)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原83571部队服兵役的老兵,那时我们部队的驻地就在贾汪区中心,那里服役的黄石籍军人有100多人,服役期间,我们与贾汪区建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可以说江苏徐州成为了我们的第二故乡。            

在新冠病毒蔓延的严峻时刻,得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驰援黄石,我们这些当年的热血青年、现如今的退伍老兵,深受鼓舞,万分感动,在此我们代表曾经在江苏徐州战斗、生活过的军人,对徐州亲人们的援助表示深深的感激。谢谢江苏人民的无私奉献,感谢“白衣战士”的义无反顾,感谢逆行者帮我们打赢疫情阻击战,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值得敬佩的人!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石市书协主席焦文清书写)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