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率洲管理区接受社会爱心捐赠公示

云上黄石报道:“像妈妈做的味道”,率洲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振华似低声哽咽道。这一刻大家都默默吃着热腾的饺子,若有所思,似乎都沉浸在这久违而熟悉的味道中。

2月11日是张振华同志38岁的生日,阴历和阳历生日都碰巧在同一天,张妈妈大早就打来电话,提醒他不要再忘了生日,记得吃饭,家人惦记他,要保重身体。和他一样,党委班子自从大年三十都没回过家,一直都在尽忠职守抗战“疫情”,说不想家那是安慰自己,但特殊时期大家都明白,小家情怀只能埋藏于心,“战场”之上应有为国为民大义。

虽然多天的防疫工作很辛劳,使得大家倦容若现,但这群“率洲人”却没有丝毫怨言,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信仰,他们面对“疫情”奋勇向前、甘于奉献,他们面对“挑战”因地制宜、克难攻坚,他们是率洲人民的“护卫者”,他们更是这片沃土里红色精神的“传承人”。他们时刻警醒,不敢怠慢峥嵘岁月,他们兢兢业业,不愿辜负党和人民,他们时刻准备着、战斗着、前行着,不断在用最扎实的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没有欢声笑语,没有蛋糕佳肴,一碗清汤,一份重托,这个战“疫”中的生日简朴而厚重。国歌声起,党委书记谢作富带头起立领唱,同志们全都肃立高歌,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这帮“最可爱”的率洲人,在用最特殊的“生日歌”表达着大爱之声:他们在衷心祝福,愿祖国繁荣、人民安康,他们在助威呐喊:湖北加油、武汉加油,他们在诚心祈祷:望英勇抗战在一线的“战友们”平安归来,他们也在殷切地问候:祝饱受病痛折磨的同胞们早日痊愈回家。相信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

来源:云上阳新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