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守好门户阻疫情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张小康 通讯员 田田)在我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大冶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奋战在“交通抗疫”第一线,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大冶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执法一大队大队长刘文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开展抗疫工作以来,刘文按照上级抗疫工作安排带领一大队执法人员坚守在大广高速殷祖出入口,做好检查出入车辆通行证等防疫相关工作,肩负起“一断三不断”值守任务。为更好地做好24小时全天候的值守工作,刘文把老同志和女同志安排在白班,自己长期坚持上夜班;有时通勤车司机因有应急任务另有安排,他就顶上去起早摸黑地送值守人员上下班;他每天上班早下班晚。2月7日,他又早早地去上夜班,正碰到24位参建武汉火神山医院回大冶的民工在殷祖出入口等待检查下高速,还没到他上班的时间,他就投入到紧张的检查工作中,与其他执法人员一起忙到晚上12点。

刘文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守土有责、以身作则、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