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爱心接力,阳新民众爱心捐款达6万多元!

连日来,肺炎疫情引发大家关注,阳新县民众纷纷自发组织向社会捐献爱心。继阳新一群00后自发组织捐款达到一万多元后,阳新民众及企业广大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纷纷自发捐款,为肺炎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截至发稿前,阳新红十字会共收到捐款59020元,同时更多爱心人士还在自发捐款中。

25日是大年初一,肺炎疫情引大家关注,爱心发起人阳新同城负责人谢进武最近每天都在一边关注新型肺炎疫情的信息,一边在酝酿着做些什么。当得知阳新各大医院存在口罩等物资紧缺的情况时,立即和阳新青企联秘书长、华鄂传媒黄孟豪及联邦家居邢莉芳等几个朋友商议,決定为社会出一份力献爱心。于是,大家建起了爱心捐赠群,爱心人士纷纷自发进入爱心群,都想着为这场战役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我们是想通过民间组织捐献,联系红十字会,购买一些抗击疫情的口罩药品等,捐到阳新县各个抗击新型肺炎的一线医院。”谢进武说,这个倡议没想到一发出来,大家都纷纷要求进群捐款。更没想到短短一段时间,捐款人已经超过100多人,捐献爱心款近6万余元,而且捐款人数还在快速增多。

这是第一笔捐款,为了让爱心捐款尽快投入使用,爱心发起人谢进武和黄孟豪已经将每一笔捐款登记好,湖北阳新红十字会盖章,捐到红十字会账户,后面将会由红十字会统一订购医院急需防护物资。

阳新众多企业也在为此次疫情捐赠爱心

爱心正在无限接力当中,爱心群还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进入群进行捐赠,目前,又有几家爱心企业捐出了1.6万元。

这几天,谢进武几乎天天盯着微信群,一有爱心人士捐赠,他将第一时间记录登记好,及时捐赠到红十字会,同时,他也在继续关注疫情,想着,能出一点力就出一点力,众志成城抗疫情,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战役。对于每一位爱心捐赠者,我们都在感动着,也在继续前进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