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山城建办开展《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周梦玲)《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0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条例》的颁布标志着我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迈入法治快车道。

为认真做好该《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使全街办职工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熟知和了解该《条例》,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和贯彻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1月17日上午,章山城建办组织全体城管队员、村干部在龙泉活动广场开展《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并主动咨询相关问题,城管队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对前来活动现场并积极参与的群众给予小奖品,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多种方式宣传《条例》内容。

下一步,章山城建办将在辖区范围内人流较大的活动广场、村委会等地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条例》相关内容真正做到广而告之。

(作者:周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