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谊 慰问人民子弟兵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黄立伟)为继承和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警攻、警民团结,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黄石港区区委书记陈汉华、区委常委杨自强、洪炜一行在花湖街办邹雷主任、老虎头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为花湖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官兵送去节前温暖和慰问物资。

在花湖消防救援站,区领导一行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陈书记向全体列队官兵挥手致意,与官兵一一握手表达新春祝愿,送去新年祝福,并对一年来花湖消防救援站在维护社会火灾形势稳定、灭火抢险救援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仔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对官兵常年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杰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陈书记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花湖消防救援站在去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牢记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增强火灾防控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要紧盯重点部位,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力度,掌握消防工作的主动权,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