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顺星山庄老年公寓重阳联欢活动圆满成功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黄雄)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7日,为丰富老人们的文化生活,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顺星山庄老年公寓精心策划开展了重阳联欢活动。

清早,领导、嘉宾们来到顺星山庄老年公寓,踏上上山漫步道,这里环境怡人,道路顺山势而建,一段一段高低起伏,有攀爬的乐趣,又非常轻松,更能静静饱揽四周美景。秋高气爽、鸟语花香,道路两旁保留着原始风貌的乡村田园情趣,引得大家流连忘返,忙着互相拍照,现场发朋友圈,兴致高昂。

文艺表演在爱乐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天下乡亲》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着装艳丽,用独唱、舞蹈、对唱、手语舞、书法展示、太极表演、瑜伽舞蹈等表演形式,通过一首首赞美伟大祖国的动人曲目,展现了老同志们对党、对国家、对养老公寓的一片忠诚和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场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令现场掌声不断,把联欢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活动在大合唱《祝妈妈健康长寿》、《最美不过夕阳红》中结束。动情的旋律引起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台上台下掌声雷动,他们用最质朴的情感和发至内心的歌声共同表达拳拳爱国心和浓浓爱国情。

“开业一年来,我们为数百位老年人提供了养老服务,本公寓服务以失能失智护理为特色。借鉴北京、上海等各大知名机构的办院模式和从业经验,结合本地区老年人需求,以专业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老人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并树立我市养老服务品牌而竭尽全力。”张秋芬院长说:“我们还将继续在黄石乃至全国大力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