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宣教进社区 健康文明惠万家

本网讯为做好季节性疾病预防工作,提高广大居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9月20日,黄石矿务局医院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月亮山社区月桂花苑广场开展义诊活动,来自医院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妇科、儿科等专家们亲自坐诊,为居民开展健康教育、医学咨询、血压、血糖测量、幼儿疾病常识,以及日常健康的生活习惯、文明娱乐方式等,对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仔细检查、对症治疗,使他们感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同时,医务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在广场、楼栋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宣传,通过知识普及有助于我们战胜、避免一些疾病,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义诊健康宣教走进社区,受到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义诊宣教进社区   健康文明惠万家月亮山社区还将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全民健康生活行动,惠及千家万户,让居民健康生活、文明娱乐,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