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旗袍秀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萍)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之美,宛若古典之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每一位女性都有一个旗袍梦。

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9月19日上午,石料山社区联合康乐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颇具特色的“我和我的祖国同框之最美旗袍秀”摄影活动。

最美旗袍秀活动现场,满怀着对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的热爱,二十来位来自石料山社区的女性居民志愿者精心梳妆打扮,身着色彩不一、款式各异的传统旗袍参加此次活动。剪裁得体的旗袍将女性的婀娜身姿勾勒得更为玲珑曼妙,将女性的高贵气质彰显得愈加庄重典雅。

本次活动,用文艺而又浪漫的形式诠释了特色古典文化,深受社区居民与摄影爱好者的追捧与称赞,使得社区女性居民朋友得到展示自我、彰显风采的机会,秀出健康秀出美,秀出美好新生活,为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