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冶社区 | 家和民乐迎中秋   花好月圆庆团圆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小勤)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并发动居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2019年9月11日上午,十五冶社区开展“家和民乐迎中秋   花好月圆庆团圆”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答中拉开帷幕,大家非常踊跃回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从大家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可以看出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非常高,社区志愿者还现场组织居民做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居民认真作答,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社区居民对国家浓浓的爱国情怀,社区给居民发放文明创建购物袋、纸杯、月饼提前祝每位居民中秋节快乐。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视,掌握了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居民纷纷表示我们在温馨的氛围中感觉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要竭力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为构建幸福绿色宜居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