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火的赞歌,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英雄致敬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王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为了丰富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凝聚基层党组织的力量,8月13日上午,大智路社区党委联合澄月街道党工委、辖区单位武商国际电影城,组织辖区200名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烈火英雄》。

影片讲述了沿海大港油罐区发生重大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用生命维护国家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影片中面对嚣张的火情,指挥长一句“是党员前进一步”,所有党员毫不迟疑迈出坚定的步伐,组成一支党员攻坚队义不容辞走进火场,观看影片的老党员们纷纷湿润了眼眶,被消防官兵舍身抢救国家财产,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行为所深深打动。

通过观看影片,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影片中消防官兵们学习,在岗尽职尽责,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退休尽己所能,为人民幸福不断付出;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也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学习烈火英雄们的担当责任与使命感,牢记肩上责任,到艰苦的环境中磨练心智,在复杂的工作中增强本领,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重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