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艳红,红艳艳的锦旗属于你!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石文兵)城市公交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小小十米车厢,折射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黄石公交31路线好人好事蔚然成风,传播着公交文明,传递着城市温情,让雷锋精神继续延续。

3月10日,31路驾驶员涂艳红在打扫车厢时,在车厢内捡到一个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多张银行卡、身份证以及装有现金2600元的钱包,驾驶员涂艳红当即将手提包交给车队长保管,以便待会失主过来寻找,当失主从队长严明的手中领回自己的手提包时,激动的连声感谢。

3月12日,31路驾驶员涂艳红再次在车上捡到一部手机,通过手机通话记录,联系到失主石女士,将手机归还给失主石女士对驾驶员涂艳红的拾金不昧精神称赞不已,并给她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同一天,3103号车司机张伟捡到一双价值350元的新鞋子,归还给失主谢女士。

面对失物不动心,面对急情伸援手,通过一群普通的公交员工,体现出公交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也让雷锋精神永存。

(作者:通讯员:石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