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下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程英桃 ) 2019年3月14日上午,黄石市下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原“黄石市下陆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正式更名为“黄石市下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区长严定方、区政府办主任陆垂龙、区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区城维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上午8:30,副区长严定方与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郑勇共同为黄石市下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揭牌,红绸落下,昭示着下陆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启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严定方副区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下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意味着城市管理工作迎来了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全体城管人要争创四个一流,即一流的业绩,一流的作风,一流的队伍和一流的形象,为城市管理事业再创新辉煌。

下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努力提升各项素质,担当起新时代下新的城市管理职责。

(作者:通讯员:程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