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委政法委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 专题组织生活会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徐亚琳)3月12日,县委政法委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完成每月五项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教片展播。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态度端正,真正把个人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积极中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批评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绪胜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提升组织活力。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反馈公示。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实干,切实转变作风,立足岗位,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不断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阳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通讯员:徐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