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湖社区携手消防队给福利院送甘泉

云上黄石报道:立秋节气已过,正值秋老虎时节,酷暑仍在,人们感到气候干燥,炎热难受。对于居住在兴国镇福利院生活用水的老人们来说更是难熬。

当马蹄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吴莉从兴国镇党委书记彭华云那里得知福利院严重缺水的消息时,立即展开行动,组织人员,联系县消防中队,于17日下午在兴国镇副镇长王秀娟的带领下走进兴国镇福利院送甘泉,一同前往的还有心欣女神两个理发师,阳新恒大商贸负责人李名春。


兴国镇福利院位于银山脚下,共有9位孤寡老人长期居住,日常所有用水是从一口井里抽出积蓄在几个蓄水池里沉淀些时间,再慢慢使用,由于今年夏季持续晴热高温少雨,井水被抽干,导致老人们吃用水成问题。


到达福利院后,顿时热闹起来。王秀娟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并致以诚挚的慰问;消防中队袁江队长和几名官兵迅速铺设水带向蓄水池和水井灌满水;马蹄湖社区工作人员、李名春、志愿者们将带来的西瓜、山楂果汁、酥饼等慰问品分享给老人们食用,陪老人们聊天,给老人整理房间;理发师给老人们洗头理发、刮胡子、剪指甲。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露出菊花似的笑容,说道:“有党在,什么困难都不怕”!

临走时,看着老人们难舍的目光,吴莉安慰道:“以后,我们会联合社会力量经常来看望你们的,请大家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