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鸡粪乱扫,两家五口上演“全武行”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曹晨露)近日,大冶国贸某农贸市场两家商户只因将鸡粪扫到对方店门口引发争吵,两家五口上演“全武行”,结果两败惧伤。

15日13时许的国贸某农贸市场活禽售卖区客流量稀少,好不容易来了一位客户到老刘(男,60岁左右)店里却没买,转而到隔壁黄某(男,38岁)店里购买。老刘见顾客跑了,内心不愤,冲洗店铺门口时将鸡粪冲到了黄某店门区域。黄某见状立即扫走鸡粪,经过老刘门口时,双方因此事发生口角,期间黄某对老刘骂道“你个斧子仔(音译,傻、蠢的意思)”。后经市场管理处人员调解,两人休战。

直至14时许,老刘儿子小刘(男,34岁)回来听闻此事,便找黄某理论。而后双方暴发争执,黄某拿出棍子,双方打了起来。黄某妻子曹某(女,33岁)闻声出来便见黄某双手难敌六拳,立即上前帮忙对付老刘的妻子石某(女,57岁),五人混战你一拳我一脚。随后事态愈演愈烈,老刘和黄某各扬出一把菜刀。在场旁人见动上刀子了,这可不是玩笑,立马把菜刀给拦下来了。老刘和黄某菜刀被截又立马用棍子互殴。结果两败惧伤,老刘和黄某头部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处理。

目前大冶警方已对曹某、石某两人均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