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方山脚下一小车与大货车相撞起火燃烧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程鹤)7月1日14时许,黄石市下陆区106国道新兴管业路段一汽车追尾路边停靠的货车,导致汽车车身和货车车厢部位起火。

(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

14时11分,下陆区消防中队接黄石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警称:位于下陆区106国道新兴管业路段两车追尾起火,情况紧急。中队接到调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和13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紧急处置。14时16分许,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发现停靠在路边的货车和汽车已经被熊熊大火包裹。见此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出一支高压水枪压制火势,同时,对现场道路进行封锁警戒。经过30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将大火扑灭,在消防员对车头和进行反复冷却降温防止复燃后,方才收整归队。

据报警人崔先生介绍称,他驾驶货车从黄石铁山方向前往下陆区途中,经过106国道时,发现前方汽车突然追尾路边停靠的货车,同时车辆发生燃烧,他连忙下车将追尾汽车司机拉出驾驶室,并拨打119进行报警,等待救援。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谨防意外事故发生,切不可麻痹大意。如意外事故时,应保持冷静,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撤离到安全地带等待救援。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