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扩!白沙走失女孩已与家人团聚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姜孝康 吴振华)8月5日上午11时36分,报警人刘某昌报警称在白沙老街石祥路口桥上发现一个走失小女孩(2岁左右),并将小女孩带回家中。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刘某昌家中,在不能得知小孩家长的情况下,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所里做进一步核实。如有认识此女孩的市民可尽快与白沙派出所吴警官联系,手机18872763556。

白沙小女孩走失后,好心人刘师傅收留并报警。后派出所干警带回派出所。随即派出所邹指导员在白沙镇政府工作群发送图片进行寻找,云上黄石等新媒体也进行发布。中午12时30分,小女孩妈妈秦某(女,32岁,白沙镇荣山村人,住白沙卫生院对面)带着外公外婆匆忙来派出所进行认领。经询问,小女孩叫刘雪雪(化名)(2岁),是跟妈妈一起出来买菜时走丢的。女孩的妈妈秦女士非常感谢社会好心人和派出所的民警顺利帮她寻找到走失的女儿。

责任编辑:侯泳兰

(作者:云上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