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启动全市露天采石场涉及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82日,市纪委召开全市露天采石场涉及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以专项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丰林强调,开展露天采石场涉及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的有效途径。各地要充分认识露天采石场非法开采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在露天采石场非法开采中的违纪违法行为,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支撑,坚决破除压力传导的中梗阻 

  陈丰林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务求实效。要建立属地管理、部门联动、依纪依法、标本兼治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聚焦专项治理重点内容、突出重点对象,认真开展线索排查清理,持续加大纪律审查的工作力度。要吃透精神,把握政策,严格依纪依法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程序合规、处置妥善。要严明专项治理工作纪律,严守规章制度,始终保持严细深实的作风,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阳新县纪委、西塞山区纪委、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作了表态发言。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