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810日,市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丰林强调,水是生命之源,五水共治是我市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战略,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五水共治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陈丰林要求,要把五大发展理念作为纪律审查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尺子,体现到纪律审查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要加强对五水共治重要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追责问责,通过严肃的责任追究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严肃查处破坏生态发展的腐败案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201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