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构建战斗堡垒 筑牢防控屏障 ——黄石港区10个路口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徐苞俊)“党员走到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困难在哪里,党组织就驻扎在哪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近日,黄石港区在10个疫情防控路口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党支部驻扎在前线,党员冲锋在一线,切实发挥了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黄石港区是黄石市的东大门,与武汉、黄冈、鄂州等地紧密相连。疫情发生以来,黄石港区第一时间在10个路口设立卡口,联合市直、公安、交警、城管、医疗、社区等多部门,抽调百余名精英协同“作战”,24小时在10个路口对进入车辆、人员进行严控严防,成为防疫战线上的重要据点。为将各部门力量“拧成一股绳”,黄石港区在10个路口设立临时党支部,由包保单位党政主职担任支部书记,所有驻路口的党员全部编入各路口驻点临时党支部,由临时党支部统一指挥、统一安排,做好抗击疫情最可靠、最坚实的“盾牌”。

区委组织部将一面面党旗郑重的交接到10个路口驻点,让路口驻点的全体党员们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滨港路的五金机电城路口临时党支部党员孙睿坚定的说:“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就有高高飘扬的党旗。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一定打赢防疫战役。”

那一声声“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疫情不除,战斗不止”“我们一定冲锋在前”的宣誓响彻天空,那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路口支部”将成为防疫坚实的堡垒。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