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面党旗筑成坚实防护墙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黄乐英)“算我一个!”“把巡逻宣传的任务交给我吧!”......

2月2日深夜11点,詹爱宇社区党员微信群的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积极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队伍,为社区全体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当前疫情数据与日俱增,给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空前的隐患,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詹爱宇社区28名党员勇当先锋,冲在一线,与疫情博弈。

2月3日早上,由28名党员自愿组成的红色防疫队伍经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分散安排到辖区各自然湾及还建小区路口,设岗值守,劝导居民不出门,对进出车辆及人员实行严格管控,阻断病毒传播。

“我过年从外地回来,想做点事,能参加吗?”“您居家隔离,不出门也是做贡献”。外地返乡党员王广想报名参加防疫队伍,被社区党组织婉拒。

28名党员犹如28面党旗插在社区各个角落,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他们为小区、自然湾巡逻值守,为全体居民的身体健康值守,为家人的安全值守!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万众一心,其力断金。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通讯员:黄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