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镇:疫情当前,青年出列!

(通讯员李磊 胡苾谣 刘蔚) 在口罩等防护物资普遍紧缺的情况下,太子镇四门村青年理事会会员徐利军、徐刚、徐福明等人自发组织全村青年筹集资金,向四门村村委会捐赠3000个口罩,并组织宣传队开展入户宣传、守护路口等志愿服务活动。

“防疫工作人人有责,我们青年人责无旁贷,要一起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村青年理事会会长徐利军表示,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春节不休息,挨家挨户宣传政策信息,给大家发口罩,他们勇敢地守护在一线,令人感动,村里的青年人也要积极行动起来,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这些“出列”的青年人中,不少都是党员。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太子镇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作用,通过宣传发动,一批年轻的共产党员及优秀社会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防控工作服务队,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始终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这些青年党员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一直保持“战斗在前、冲锋在前”的积极姿态,给青年人树立了硬核榜样,感染了更多青年加入这支队伍,为打赢这场战“疫”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