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天空之城捐款25万助力防控疫情阻击战!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卢佩  通讯员 徐巧)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上下都情系武汉,心系湖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各省市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请战”奔赴一线,驰援武汉!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部门的部署安排,第一时间针对疫情作出了积极响应,制定了响应的疫情防控的应对措施,开启了网上退订流程,暂停景区的一切对外运营。

为支持疫情防控,助力抗击疫情!1月29日,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向阳新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支持阳新县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在得知景区所在王英镇出现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天空之城景区旋即捐款5万元至王英镇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体温测试仪、消毒液等基础医疗防控物品。共计捐赠25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阻击战!

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董事长周现金表示:“作为湖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在此严峻的态势下,天空之城景区将持续关注疫情最新进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我们始终相信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戮力相助之下,武汉必能打赢这场必胜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