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钟超 通讯员 叶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省总工会决策部署,市总工会积极对上争取、本级调配,筹措慰问资金135万元,专项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激励全市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应中带队前往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磁湖社区等单位,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梅定祥参加慰问。

罗应中慰问市卫健委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10万。

罗应中慰问磁湖社区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3万元。

罗应中慰问市中心医院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金8万元。

梅定祥慰问黄石日报社直接从事防疫宣传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送去慰问金3万元。

梅定祥慰问市广播电视台直接从事防疫宣传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送去慰问金3万元。

梅定祥慰问市妇幼保健院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金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