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支援黄石抗疫情 黄石、大冶爱尔眼科捐款献爱心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刘盛冬 通讯员 卢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石市疫情防控工作昼夜不停的持续开展,医护人员们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卫着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防线对于医疗物资的需求持续增加。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同时为贯彻落实爱尔眼科集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尔人必不辱使命”的精神,黄石爱尔眼科医院携手大冶爱尔眼科医院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

2月2日,黄石爱尔眼科医院在CEO汤云、院长汪建、副院长朱剑等领导的带领下,向黄石市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大冶爱尔眼科医院在CEO谈琼、院长章晋伟等领导的带领下向大冶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共计向黄石地区捐款40万元支援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广大眼疾患者出行难、看眼病不方便等问题,黄石爱尔、大冶爱尔眼科医院分别开通“线上问诊”咨询服务平台,患者可在线与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实时问诊(点击下图识别二维码即可)。

每天8:00-20:00 咨询电话:黄石爱尔0714-6525252、大冶爱尔0714-885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