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工业城   刷屏“国际友人朋友圈”  

9月,我市参加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中国湖北-美国经贸合作洽谈会,与300余名中美政府、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中部地区与美国开展更广泛和深入合作的新机遇。在中国湖北-美国经贸合作洽谈会上,黄石进入全球视野, 引发广泛关注,刷屏“国际友人朋友圈”。 

会上,黄石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程艳民代表黄石作了《世界最美工业城,企业投资黄金地——中国黄石欢迎您》的主题推介,并发出全球“邀请函”,他详细的介绍了黄石的城市文化、城市建设与发展概况,从黄石的工业文明、投资环境、产业生态、投资机会四个方面向在场的国内外嘉宾进行了推介。

最后,程艳民还对在场的嘉宾发出邀请并做出承诺,他表示,将坚决落实好各项招商政策,对政策全面兑现,用政府的一诺千金来换取企业家投资的信任和信心,真正让客商在黄石投资放心、办事省心、生活舒心。他真诚邀请各位朋友到中国黄石投资考察,来世界最美工业城看一看。

在听完黄石的推介之后,嘉宾们对黄石的区位优势、产业生态、人居环境、要素匹配给予了充分赞扬,美国各商会和企业都产生了浓厚兴趣。美国康宁、史带投资集团等多家企业表示下一步将来黄石投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