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月 “职”为遇见你

本网讯(记者 曲学超)13号,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9年女性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园博园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92家单位参展,提供岗位3000多个。

   成立于2016年的赫得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面板的来料深加工,今年开年以来,公司订单不断增加,用工需求也越来越多。

   赫得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 谢军:包括我们普通技术员、储备干部、业务等上十个岗位,人员缺口在50人左右。借这次招聘机会,吸纳黄石或者从外面回来的黄石人、新黄石人,加入我们共同发展。

   用人单位求贤若渴,许多求职者也希望在家门口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市民 刘辛瑶:预期就是找一份好一点的工作,离家近一点的。

   市民 肖海群:主要向做那个机械维修,(您预期的工资是多少呢?)大概4000元左右。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人流量达到2.5万人,达成就业意向1608人,其中女性求职者907人,预计录用79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