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大县阳新6家工业企业挂牌开市

本网讯(记者 费懋华)11号,农业大县——阳新县,有6家工业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开市,这6家企业是湖北新达彩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万有米业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市珍开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亨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鑫旺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帝洲矿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企业将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扩大规模,提升品牌,逐步增强企业实力,此次挂牌必将是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湖北鑫旺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中三:进入这个市场,首先借助这个平台,在我们区域性的扩大影响,因为我们企业基本上以本地和周边和区域为销售中心,下一步我们想借助这个平台发展壮大以后,像全省甚至外省区域作为我们下一步的目标。

    湖北帝洲矿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飞:今天我们企业在这里成功挂牌,给我们企业带来一个新的动力,也是我们企业新的起点,通过资本市场的运作,能够把我们企业做强做优,我们有想早日转板上市,为我们阳新经济的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