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

本网讯(记者 何奕海)2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丰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组成员名单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畜禽疫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交市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我市乡村产业振兴及产业扶贫情况的视察方案,决定于4月17日组织开展我市乡村产业振兴及产业扶贫情况的视察。

    会上,陈丰林指出,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人大系统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弄懂做实。

    要坚持和用好“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认真依法履职行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抓紧抓实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注重提前谋划,注重调查研究,注重综合统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汪斌、吴长军、李新国,秘书长赵重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