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开门红 金格物流财源滚滚流

本网讯(记者 冯文格)湖北金格物流公司是鄂东地区一流的现代综合物流企业,今年前两个月,企业产值达4000多万元,实现了开门红。

    在金格物流配送中心,快递车辆装满了各类商品,即将运往全国各地。

    湖北金格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物流公司总经理 孙有民 每年一季度我们是最繁忙的时间,今年1至2月份实现了产值4000多万元,实现了开门红。

     金格物流由大冶有色公司于1958年投资建设,最初,只是有色公司的一个运输部门,仅运输、储存有色公司的产品。近年来,金格物流投入大量资金,先后建起13万平米的仓储中心和年运能达200万吨的配送中心等。如今,公司可承接园区仓储、配送、物流信息交易等业务。去年,产值达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2.18亿元。

    湖北金格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物流公司总经理 孙有民 全方位对接武汉城市圈物流体系及国家南北物流通道,成为立足鄂东、辐射全国的公路铁路运输货物集散、仓储配送和信息交流中心。